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受傷場邊吃爆米花 獨行俠不敵爵士吞首敗

2022/04/17 07:44

東契奇受傷無法上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今正式點燃戰火,西部第4種子獨行俠主場迎戰第5的猶他爵士,在一哥東契奇(Luka Doncic)受傷缺陣之下,終場以93:99敗下陣來,系列賽0:1落後。

東契奇在例行賽最終戰扭傷左小腿,今只能穿著帽T坐在板凳席為隊友加油,第一節尾聲還被捕捉到在場邊吃起爆米花;不過爵士在對方當家球星缺陣下,上半場手感普普,例行賽場均14.5記三分球、聯盟高居第二的猶他大軍,前兩節僅命中2記三分球,都來自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而第二顆就價值連城,這記第二節鐘響2.2秒前的三分球讓爵士帶著45:43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籃後,前兩節僅得2分的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終於甦醒,率隊一度將分差拉開至雙位數,不過東道主在全場球迷助威下一路緊咬,末節2分12秒時再度追到只剩1分差,隨後爵士前鋒歐尼爾(Royce O'Neale)上籃突破失敗,但在搶到進攻籃板後,又接獲米契爾助攻,於外線出手破網,歐尼爾出賽31分鐘全場唯一的進球幫助球隊再度拉開差距,終場就以6分差收下勝利。

米契爾今攻下全隊最高32分另有6助攻6籃板、波丹諾維奇貢獻26分、戈貝爾(Rudy Gobert)全場僅有1次出手且落空,不過抓下17籃板、靠罰球拿了5分。

獨行俠方面,頂替東契奇先發的布朗森(Jalen Brunson)24投9中拿下24分、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22分次之另有8助攻。

米契爾下半場砍30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