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B.西蒙斯打10分鐘也行! 籃網三巨頭有望季後賽合體

2022/04/17 0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三巨頭終於要合體了?日前美媒爆料,B.西蒙斯(Ben Simmons)有望在季後賽首輪期間復出,今日更傳出好消息,B.西蒙斯下週將與隊友展開團隊訓練。

B.西蒙斯本季在七六人鬧出「拒打風波」,以心理問題為由拒絕上場,成為頭痛人物,最後被交易至籃網,但卻因椎間盤突出,至今都未能出賽,日前據《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指出,B.西蒙斯有機會在首輪第4戰至第6戰期間復出。

B.西蒙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今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B.西蒙斯在沒有背痛的情況下,已經連續進行1個多星期的跑步、投籃訓練,接著下週將展開下一步,開始與隊友進行團隊訓練。

消息人士透露,B.西蒙斯的持續進步,有機會在季後賽首輪期間迎來本季首秀,籃網也極力希望他能在這個系列賽上場,即使每場比賽只能上場10到15分鐘的時間。明日籃網將踢館塞爾提克,展開季後賽首戰。

報導找出,今日B.西蒙斯訓練狀況不錯,精神也很好,還請記者拍下自己灌籃的樣子。

籃網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則表示,B.西蒙斯的下一步是進行對抗訓練,「顯然要參加 NBA強度的比賽,你必須先進行對抗訓練,並打一些練習賽,我認為他正在進步,但我不確定他是否接近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