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一喜一憂 有望迎回二哥卻痛失當家中鋒

2022/04/17 09:07

柯林斯有望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剛鎖定東部第8種子的老鷹,今天傳出好消息,缺席已久的強力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有望趕在季後賽首戰歸隊,不過,前役提前退場的當家中鋒卡培拉(Clint Capela)卻因膝傷將至少缺陣一週。

老鷹在附加賽連過兩關,先是大比分痛宰黃蜂,昨又克服雙位數落後逆轉騎士,搶下最後一席季後賽門票,但亞特蘭大軍團也付出代價,主戰中鋒卡培拉在比賽中因為膝蓋受傷退場,賽後經過MRI檢查並無大礙,但仍需一週的時間復原,可能錯過首輪大部分賽事。

少了「雙十機器」卡培拉坐鎮禁區,陣中另一長人柯林斯能否及時回歸就顯得格外重要,他因右腳足底筋膜撕裂和右手無名指嚴重扭傷本季打打停停,球團上個月也宣告他將無限期缺陣。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天爆料,柯林斯將試圖在明天對戰熱火首戰出賽。

雖然目前還未確定柯林斯能否出賽,不過此消息勢必給老鷹注入一劑強心針,免於面臨季後賽禁區鬧空城窘境。柯林斯本季出賽54場,場均貢獻16.2分、7.8籃板、1.8助攻,球隊季前也以5年1.25億美元合約將他留在亞特蘭大。

卡培拉將缺席明天交手熱火首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