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三巨頭!馬克西爆砍38分寫隊史紀錄 七六人退暴龍奪首勝

2022/04/17 09:45

馬克西今繳季後賽代表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今正式點燃戰火,東部第4種子七六人主場迎戰第5的暴龍,在21歲小將馬克西(Tyrese Maxey)豪砍季後賽生涯新高38分之下,以131:111大勝暴龍,系列賽取得開門紅。

明星賽後手感火燙,場均能拿18.7分的馬克西,下半季儼然成為七六人第三巨頭,今上半場就獨拿15分,第三節更如入無人之境,單節8投7中、包括2記三分球,以及5罰俱中,豪取21分,也幫助七六人一度將分差拉開24分,最後以20分之差毫無懸念收下勝利。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馬克西成為七六人隊史最年輕可以在季後賽拿下至少30分的球員,另外第三節單節21分則是過去25個球季隊史第二多。

至於另外兩位老大哥,哈登(James Harden)今繳22分14助攻、新科得分王恩比德(Joel Embiid)貢獻19分15籃板。T.哈里斯(Tobias Harris)繳26分6籃板6助攻。

暴龍方面,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繳全隊最高24分7助攻、阿努諾比(OG Anunoby)貢獻20分7籃板、菜鳥巴恩斯(Scottie Barnes)挹注15分10籃板。

哈登。(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