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陳柏毓控球不穩投不滿4局 鄭宗哲打回致勝分跑出第3盜

2022/04/17 10:30

台灣好手陳柏毓(左)、鄭宗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的台灣好手陳柏毓、鄭宗哲今日同場出賽,陳柏毓先發3.1局失2分責失,此役無關勝敗,鄭宗哲5打數無安打,中斷連5場敲安表現。

陳柏毓今迎本季第二場登板,交手老虎低階1A,首局控球不穩,投出觸身球、保送讓對手攻佔得點圈,之後被敲安失掉1分,好在陳柏毓馬上連飆2K解危,沒讓危機擴大,2上抓下2出局後,陳柏毓控球再度「走鐘」,連續投出2次保送,之後成功製造滾地球,該局安全下庄。

3上陳柏毓投出3上3下,4上續投1出局後,連續3名打者都沒能解決失掉1分,之後球隊決定換投,陳柏毓留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的局面,之後接替的牛棚投手連續抓下2出局,成功解危。

陳柏毓今投不滿4局退場,主投3.1局用68球,被敲3安失2分責失,投出4次保送、3次三振,賽後防禦率升至3.68,此役無關勝敗,所屬球隊終場6:5贏球。

鄭宗哲今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首打席遭三振,第二打席二壘飛球出局,第三打席一壘滾地球遭刺殺,6下第四打席,當時二三壘有人,鄭宗哲敲出滾地球野選上壘並進帳1打點,幫助球隊打回致勝分取得4:3領先,之後鄭宗哲跑出本季第3盜,並靠隊友安打跑回分數,8下第五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鄭宗哲單場5打數未敲安,中斷連5場安打表現,賽後打擊率0.2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