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邁向達比修、野茂英雄狂紀錄!令和怪物挑戰史上第三人壯舉

2022/04/17 11:02

佐佐木朗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日將登板交手日本火腿,日媒《日刊體育》點出他有望創下的紀錄。

佐佐木朗希上週日對戰歐力士,全場狂飆19K平日職紀錄,締造日職睽違28年的完全比賽。此外,佐佐木朗希比賽中一度連K13人次,更打破世界職棒紀錄。

今日佐佐木朗希將登板,外界高度期待,他是否有機會創下連續2場投出完全比賽的神話紀錄,但畢竟完全比賽可遇不可求,即使沒有完全比賽,佐佐木朗希還有其他超狂紀錄可追尋。

佐佐木朗希目前開季連續3場登板都飆出雙位數三振,若今日又至少飆出10K,將寫下日職史上第三人紀錄,報導指出,日職開季連續場次雙位數三振紀錄保持人是1991年野茂英雄的6場,史上第二是2010年達比修有的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