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有3個!波爾砍30分助勇士宰金塊收G1勝利

2022/04/17 11:17

波爾(中)砍下30分。(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季後賽今全面開戰,相隔兩季再度回到季後賽的勇士火力全開,全隊5人得分上雙,22歲射手波爾(Jordan Poole)發威投進5顆三分球、砍下30分,率隊以123:107大勝金塊,收下季後賽首輪G1的勝利。

勇士前次在季後賽亮相為2018-19球季,這季開季一度衝上龍頭,但下半季遭遇傷病打擊,最終以西部第3之姿搶下季後賽門票,碰上西部第6的金塊。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在季末受傷,連續缺席18場例行賽,今天則是替補上陣,這也是柯瑞生涯第9次以替補之姿登場。即便柯瑞需要控制上場時間,勇士在上半場仍靠著波爾獨拿16分、K.湯普森(Klay Thompson)4顆三分球,半場打完保有11分領先。

K.湯普森。(法新社)

下半場金塊一度縮小差距,但在第3節後段防守完全崩盤,除了波爾、湯普森,柯瑞也加入外線開火的行列,勇士一舉取得20分大幅領先。金塊今天還是倚靠上季MVP約基奇(Nikola Jokic),前3節他拿下全隊最高23分,但獨木難撐大廈,只能眼看對手揚長而去。

金塊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第4節疑似對裁判噴垃圾話,連吞兩次技術犯規被趕出場,讓落後的金塊又少一名可用之兵,勇士也把握機會穩穩把G1勝利收進口袋。

勇士此仗5人得分上雙,首度在季後賽亮相的波爾,今投進5顆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30分,湯普森挹注19分,柯瑞替補上陣繳出16分;金塊約基奇進帳全隊最高25分、10籃板,巴頓(Will Barton)攻下24分。

柯瑞替補上陣繳出16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