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世大運國手楊合貞學妹 黃立昀滑輪溜冰1千公尺爭先賽破紀錄

2022/04/17 11:46

台南市大灣高中黃立昀在全中運滑輪溜冰1000公尺爭先賽,以1分33秒227的成績破大會紀錄。 (圖由台南市體育處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因疫情延期,部分已開賽項目仍照常舉行,台南市大灣高中黃立昀在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及1000公尺爭先賽,取得2面金牌,1000公尺爭先賽並以1分33秒227的成績破大會紀錄。

黃立昀從國小開始,即接受教練吳炯助的指導,是世大運國手楊合貞的學妹,此次參賽因吳炯助借調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無法現場指導,比賽全程以手機轉播指點,心理素質十分穩定的黃立昀也在賽場上放手一搏、全力發揮。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因應疫情發展,市長黃偉哲已指示提供400劑快篩試劑,供續辦競賽及已抵達花蓮提前熱身準備的選手和教練使用,讓大家安心參賽,所有隊職員也會在賽後返家前進行快篩,並將快篩結果上傳市府的快篩數位證明平台,持續追蹤大家的身體狀況,提供完善的防疫照顧。

截至16日止,台南市代表隊共搶下4金、6銀、10銅,總計20面獎牌。

台南市政府提供快篩試劑給全中運台南市代表隊選手及教練使用。(圖由台南市體育處提供)(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