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631天的勝投!韋蘭德8局飆8K比肩名人堂傳奇(影音)

2022/04/17 12:31

韋蘭德。(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9歲的太空人塞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傷癒復出第二戰展現王牌本色,面對水手繳出8局8K無失分好投,率隊以4:0完封對手,順利收下回歸首勝。

韋蘭德本季初登板面對天使僅投5局失1分,在隊友熄火之下吞下本季首敗,今作客水手主場,登板8局僅被敲3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87球中有64球為好球。

太空人今靠佩尼亞(Jeremy Peña)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5局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擺脫開季低潮,本季首安就是一發兩分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7局艾圖維(Jose Altuve)的適時安打再下一城,終場就以4:0獲勝。

根據《Stats By STATS》指出,韋蘭德是繼勇士隊名人堂傳奇麥達克斯(Greg Maddux )1997年7月2日面對洋基的比賽後,第一位能在客場主投至少8局飆8K、用球數在90球以下的投手。

韋蘭德上一場勝投已經要追溯至631天前、也就是2020年7月24日的球季開幕戰,當時的苦主也是水手,此役除是生涯第227勝,他也在投完7局後正式達成生涯3000局里程碑,是史上第138人、也是繼葛蘭基(Zack Greinke)之後的現役第二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