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豪勁神牽制抓到郭天信 葉總早就神預言

2022/04/17 12:53

郭天信昨遭牽制出局。(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昨天在天母進行的龍猿戰,9局下味全龍進攻,兩出局滿壘情況下,樂天桃猿洋投豪勁冷不防牽制一壘,將跑者郭天信牽制出局,經過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結束比賽,最終桃猿以6:3擊敗味全。

今天賽前郭天信表示,因為他是追平分,比較貪心一點,離壘距離稍大,「但不會到太大」,沒注意到一壘手陳俊秀從他背後進壘,有想到投手會牽制一壘,只能說自己不夠專注。

「我覺得還是我先到!」雖然最後經過電視輔助判決,無法改變一壘審判決結果,不過,郭天信仍堅持自己安全回壘,他說,「球先到是沒錯,但學長(陳俊秀)沒tag到我,我先回壘的,但結果就是這樣。」

郭天信坦言,賽後他有看網路PTT網友發文留言,還說:「昨天我被鞭了不是嗎?」雖然知道網友批評字眼不少,但他說就是想看。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透露,「昨天我在休息室就跟旁邊的火哥(教練張建銘)說,一壘跑者要小心,不然會死(被牽制出局),下一球正要提醒(一壘指導教練和郭天信),結果就死(牽制出局)了。」

葉君璋指出,郭天信缺在經驗,野手不是只會打擊就好,還有跑壘等各方面要兼顧,這次犯錯後希望郭天信能有所成長。

昨天電視輔助判決維持原判,葉君璋認為沒話說,他表示,這樣的比賽和Play,讓裁判有機會判出局,這是選手自身問題,不應該讓裁判有這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