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力拚重返大聯盟! 黃暐傑控球失準防禦率破4

2022/04/17 13:21

黃暐傑。(資料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巨人的台灣投手黃暐傑,今迎本季第2次登板,後援1.2局失2分(1責失),控球不理想,投出多達4次保送。

現年28歲的黃暐傑,憑藉休賽季在多明尼加冬季聯盟的好表現,為他掙得巨人一紙小聯盟合約,而且受邀大聯盟春訓,但春訓表現不理想,防禦率高達18.00,今年3A出發,持續力拚重返大聯盟。

今日巨人3A交手響尾蛇3A,黃暐傑在5下後援上場,是他本季第2次登板,當時巨人9:4領先,但黃暐傑控球不穩,1出局後連投2保送,雖用三振抓下第2個出局數,並讓下一棒打出滾地球,但黃暐傑發生傳球失誤,奉送對手1分,之後黃暐傑投出三振,結束半局。

6下續投,黃暐傑讓首名打者敲安上壘,1出局後,被擊出長打失1分,面對得點圈危機,黃暐傑用三振抓到第2出局數,未料控球又突然失準,連投2保送讓對手擠成滿壘,巨人決定換投,讓黃暐傑退場。

黃暐傑今後援1.2局,被敲2安,發生1次傳球失誤,失掉2分(1責失),投出多達4次保送,另有3次三振,防禦率升至4.15,終場巨人3A18:8獲勝,黃暐傑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