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小球迷嗆「坐下」 灰狼艾德華茲狂轟36分霸氣回應

2022/04/17 14:15

艾德華茲季後賽首秀表現亮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狀元艾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今天迎接個人生涯首場季後賽初體驗,不過他絲毫沒有怯場,全場攻下36分,打破多名歷史前輩得分紀錄,賽後他也提到對自己出手非常有信心,更加碼爆料場邊有小球迷向他大喊「坐下!」。

今年剛滿20歲的艾德華茲,本季跟隨灰狼初次踏進季後賽,面對戰績第二的灰熊,全隊絲毫沒有退縮,全場壓著曼菲斯喘不過氣,並在客場偷走勝利。艾德華茲勝利功臣,23投12中砍下36分6助攻,並命中4記三分球,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氣勢。

「我很滿意每次出手,不論後撤步跳投、三分、拋投或是上籃,就算對教練來說不是一個好的投籃選擇,我都對我的出手非常有信心。」艾德華茲表示。他也提及首次季後賽踢館對手主場的心情,「場邊球迷講很多垃圾話,甚至有一名8至10歲的小孩對我咆哮,叫我坐下,說我很爛,這就是籃球有趣的地方。」

艾德華茲今天攻下36分,成為聯盟季後賽首秀單場得分第4高的球員,也是灰狼隊史的最高分,他也繼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熱火赫爾羅(Tyler Herro)之後,第4位年紀21歲以下,能在季後賽拿到至少36分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