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完全沒輒!令和怪物8局狂飆14K 新庄剛志出招沒用

2022/04/17 15:11

佐佐木朗希8局完全比賽中,火腿監督新庄剛志出招也沒用。(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今交手日本火腿,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8局狂飆14K,火腿監督新庄剛志出招也沒用。

羅德上週日對戰歐力士,佐佐木朗希一夫當關,完投9局沒讓任何打者上壘,全場狂飆19K平日職紀錄,締造日職睽違28年的完全比賽,今挑戰連續2場完全比賽神話紀錄。

日前,日媒問及火腿監督新庄剛志有沒有策略對付佐佐木朗希?他曾笑說:「我會讓全員擺出短打觸擊。」

此役,新庄剛志確實曾出招,4上火腿首名打者洋砲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對第一球擺出短棒,但這球是156公里偏高壞球,阿爾坎塔拉並沒有選擇觸擊,當下現場觀眾還發出「哦!」的驚呼聲,不過阿爾坎塔拉後續並沒有再擺出短棒,最終他被三振,火腿打完8局仍無法突破佐佐木朗希。

佐佐木朗希目前投完8局,用102顆球,狂飆14次三振,沒讓任何打者上壘。但羅德9上決定換投,佐佐木朗希無緣連續2場締造完全比賽偉業,佐佐木朗希退場時,雙方0:0平手,此役無關勝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