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狀況火熱卻因傷下二軍 曾總有甜蜜煩惱

2022/04/17 13:46

林承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主戰游擊手林承飛打擊手感火燙,累計打擊率高達4成48,不過,昨天對味全龍之戰首打席遭三振,右側腹斜肌不適下二軍,桃猿選擇拉上朱育賢。

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承飛昨天首打席第一球揮空,右側腹斜肌就有些不適可能是輕微拉傷,為了保險起見,打完首打席就決定換下來,今天下二軍,這兩天會去醫院做檢查,至少要休一週。

昨天接替林承飛上陣的19歲小將馬傑森,繳3安「猛打賞」,游擊好手眾多,讓近期游擊防區狀況連連的富邦悍將好生羨慕,堪稱「甜蜜的煩惱」,曾豪駒笑說,「馬傑森昨天表現不錯,但以後還是不要有這種煩惱(傷了游擊手還有好手可頂替)比較好。」

朱育賢去年以22轟、81分打點拿下打擊雙冠王,因患「皮蛇」錯過開季,在二軍出賽4場,打擊率高達5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