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龍能否用雙洋砲 關鍵在徐若熙

2022/04/17 13:51

徐若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味全龍今年簽下鈦龍、龍德力兩名外籍野手,隨著鈦龍受傷被降二軍由董秉軒遞補,使用雙洋砲的時間點被迫順延,總教練葉君璋認為,關鍵在於徐若熙。

葉總指出,味全一軍洋將今年登錄4人、同時上場3人都比各隊多1人,確實有使用雙洋砲的條件,但鈦龍3月下旬才完成隔離、龍德力3月底才抵台,無法在開季就排出雙洋砲。

隨著徐若熙剛開季就被檢查出右手韌帶撕裂傷,預計要花2至3個月強化肌肉,上半季應該無法出賽,葉總認為,萬一2個月後傷勢沒有改善,甚至還是躲不掉開刀,用雙洋砲的機率就大幅降低。

葉總強調,要用雙洋砲的前提,在於王維中、徐若熙都能正常先發,目前輪值已經少了徐若熙,王維中的狀況又不如預期,不排除比照去年只用1名洋砲,其他3個名額都給洋投。

味全開季登錄布里悍、鋼龍、伍鐸3名洋投,伍鐸的定位轉為終結者,葉總認為,徐若熙的傷勢不僅牽動能否用雙洋砲,甚至會改變伍鐸的角色,「萬一真的缺先發,伍鐸可能就調回來。」

鈦龍昨役全力跑壘拚出內野安打,卻造成大腿拉傷於今天下二軍,即便龍德力近期可以上來,味全還是只有1名洋砲,葉總認為,球隊有潛力的本土打者很多,若有機會發揮實力不會比洋砲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