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薩超無私 「對手想請教我 我也不藏私」(影音)

2022/04/17 14:07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洋砲羅薩是休息室的氣氛大師,更熱衷於傳承經驗,從季前就兼任教學角色,接連指導姚雨翔、何恆佑等一壘手,把他們帶到旁邊熱血特守,完全不在乎同位置的競爭關係。羅薩直言,「如果有對手來討教,我也不會藏私。」

羅薩曾去過日本、南韓、墨西哥、多明尼加等國打球,他說,自己是打過比較多聯盟的選手,「我不會是那種勾心鬥角的人,故意亂教錯誤想法,做這種事情會有報應。我的想法是能幫助就幫,只要隊友需要我,我都會在。」

羅薩。(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這2天舉辦「大嘻哈獅代」,與台南饒舌大廠「人人有功練」強強聯手,今天賽前還教學舞蹈,羅薩完全融入,戴上獅隊送給球迷的「貳兩不純金項鍊」,直接在休息室前熱舞,透過大螢幕的放送變成全場最大焦點。

昨也被轉播單位直擊在休息室帶動氣氛,羅薩笑說,「我很享受比賽的氛圍,不管有沒有上場,在日本,我也會這樣,儘量保持最真實的模樣,棒球是很複雜的運動,要思考很多策略,不樂在其中會很痛苦,我希望身邊的隊友和朋友也能感受這個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