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走過「皮蛇」陰霾 去年打擊雙冠王朱育賢重返一軍

2022/04/17 14:26

樂天桃猿主砲朱育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樂天桃猿主砲朱育賢為去年全壘打、打點雙王,春訓期間因帶狀皰疹,也就是俗稱的「皮蛇」錯過開季,在二軍出賽4場調整後,今天升上一軍,對味全龍之戰擔任6棒、DH,主戰游擊手林承飛因右側腹斜肌輕微拉傷下二軍休養。

朱育賢表示,原本以為是右側腹部緊繃,直到防護員治療時發現腰部冒水泡,到醫院就診才發現長「皮蛇」,只能怪自己沒把身體照顧好,造成免疫系統下降,能做的就是多休息,改快恢復狀態。

朱育賢解釋,長「皮蛇」主要是神經疼痛,做任何動作感覺都像是被人拉住,全身不舒服,經過擦藥處理後,現在還是會感到有些刺痛,完全復原至少須1至2個月。

朱育賢在二軍16打數敲8安,打擊手感不俗,如今重返一軍行列,他表示,身體復原後即投入訓練,一、二軍比賽強度畢竟不同,希望趕快跟上團隊腳步,上一軍盡自己最大努力幫助球隊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