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狂!獅奇兵突破兄弟大魔王 寫睽違400天罕見紀錄

2022/04/17 15:11

德保拉。(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奇兵策略奏效!統一獅今天讓三號捕手柯育民本季第一次先發,3局下成為突破中信兄弟王牌的關鍵,中止最近對戰德保拉連16局沒得分,還夯下睽違400天的大局(至少3分)。

獅隊上次從德保拉身上得分是2021年9月24日,後來累積例行賽5局、台灣大賽9局都沒得分,今天前2局沒得分,打線中最大亮點的柯育民,3局下帶動攻勢,敲出幸運的內野安打,加上德保拉傳球失誤,一口氣攻上二壘。

獅隊九棒陳重廷把握得點圈機會,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送回第1分,中止對戰連續沒得分紀錄。隨後胡金龍更展現老將價值,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一棒推出右外野方向適時安打,夯下大局。

根據數據顯示,統一獅上次從德保拉手中攻下大局,已要追溯至2021年3月13日的第2局,攻下3分,這也是獅隊在例行賽單局從德保拉攻下最多分數的1局。

柯育民。(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