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團賽》戴資穎兩年首度在台灣亮相 直落2為合庫先拿1點

2022/04/17 15:07

戴資穎。(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屏東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111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女甲冠軍賽第一點登場,獲得至少2千位球迷進場欣賞她的華麗打法,小戴最終以21:10、21:9力退亞柏太報A隊的洪恩慈,幫助合庫A隊先馳得點,續朝21連霸之路邁進。

自2020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後,戴資穎再一次於台灣提拍上陣,今日屏東縣體育館湧入大批球迷,準備為小戴加油打氣。

戴資穎將代表合庫A隊於第一點上場,對上亞柏太報A隊的洪恩慈,兩人曾在2018年苗栗全團賽交鋒,小戴直落2獲勝勝利。戴資穎前次出賽是3月的全英公開賽,今天首局就取得大幅領先,且不時就秀出華麗的手法,也讓現場球迷驚呼,最終也以直落2告捷。

合庫A在超級王牌戴資穎加入後,先成功拿下第一點,第二點將由白馭珀把關對上亞柏太報A隊的黃宥薰,第三點女雙則是胡綾芳/林筱閔出擊。

戴資穎。(記者林岳甫攝)

戴資穎。(記者林岳甫攝)

戴資穎。(記者林岳甫攝)

戴資穎。(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