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完美8局被換掉無緣完全比賽 佐佐木朗希點出原因

2022/04/17 17:51

佐佐木朗希完美8局提前退場,無緣挑戰連兩場完全比賽的壯舉。(取自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今天對戰火腿,主投8局24上24下,但9局上被監督井口資仁換了下來,無緣挑戰連兩場完全比賽的史詩級紀錄。對此,佐佐木朗希受訪時表示,被換下來是因為自己的用球數有點多。

佐佐木朗希今天在主場對戰火腿,主投8局用102球完全壓制,連續解決24名打者,另外飆出14K,最快球速達163公里,佐佐木繳出完美17局,而連續25局有三振也追平日職紀錄。

對於未能續投第9局挑戰連續兩場完美比賽的壯舉,佐佐木朗希表示,「能在比賽中投出無失分的成績,真的是太好了,但是球數有點多,而且指叉球的品質也不太好,這些地方我還要做得更好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