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扯!中國球員爆頭狠踢 亞足聯認定暴力行為

2022/04/17 16:13

廣州後衛關浩津(黃衣)倒地後出腳狠踢對方頭部。(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足聯冠軍聯賽小組賽,中國廣州恆大隊週六凌晨客場0:5慘敗給馬來西亞柔佛新山,廣州後衛關浩津因為倒地後出腳狠踢對方頭部,惡意犯規領到紅牌,慘遭球團緊急開除後更引發熱議,如今主辦單位亞足聯(AFC)也認定,此舉為暴力行為。

廣州派出青年二軍,臨場被經驗豐富的地主柔佛新山一路壓制,第70分鐘關浩津與對方球員爭球對抗落居下風,失去球權倒地後,居然起左腳踢向坐著背向他的對手側臉,失去理智的「爆頭」危險行徑,立刻被裁判舉紅牌趕出場,之後亞足聯更把關浩津此舉定義為暴力行為。

由於輸球又丟人,廣州俱樂部今公佈懲處,立即開除關浩津!甚至教練團因為管教不嚴,也連帶罰降工資,消息傳開受到中國媒體熱烈討論。

對此關浩津透過網路社交媒體回應:「昨晚亞冠賽場上的紅牌犯規動作,本意是奔著球解圍,但被對方身體擋住沒看到球的位置,一瞬間沒能收住動作。給俱樂部帶來了負面影響,深表歉意,為此願意接受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