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團賽》球迷提前來卡位!戴資穎大讚球迷很棒卻有些不好意思

2022/04/17 16:35

戴資穎。(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屏東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111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女甲冠軍賽第一點登場,至少2千位球迷進場欣賞她的華麗打法,小戴以21:10、21:9力退亞柏太報A隊的洪恩慈,幫助合庫A隊先馳得點,續朝21連霸之路邁進,只是秋風掃落葉也讓小戴對球迷感到不好意思。

戴資穎近年並未參加台北公開賽,因此想在台灣看見小戴的球技,只能把握全團賽,她都會穿上合庫球衣出場奮戰,而今日有不少球迷一早就到屏東縣體育館,準備一睹小戴的華麗球技。

不過,女團決賽原定中午12點開打,但球迷為了有最佳觀賽視野,不少人都提前進場卡位,且都是特地至屏東,戴資穎聽聞後,她笑說,「球迷願意進來看球真的很棒,但大家應該也是先來看男團決賽。」

球迷苦等多時,戴資穎直到下午2點半左右才上陣,結果她打不到30分鐘就取勝,她笑說:「這樣我好像打太快了,大家等了超過3小時,我卻打不到30分鐘。」

女團決賽原定中午12點開打,但球迷為了有最佳觀賽視野,不少人都提前進場卡位。(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