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單節拿5分平尷尬紀錄 林志傑砍23分助勇士贏球

2022/04/17 17:09

富邦勇士林志傑。(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天在主場迎戰富邦勇士,雖然前3節打完仍保有1分領先,但決勝節進攻徹底熄火,單節只拿5分,讓勇士扭轉戰局,老將林志傑砍下23分,塞瑟夫挹注18分,兩人率隊以109:87獲勝。

鋼鐵人前役和桃園領航猿鏖戰到延長賽後落敗,也確定無緣季後賽。兩隊本季交手鋼鐵人拿下1勝4敗,今再度交鋒,鋼鐵人在前3節勉強能和對手抗衡,前3節打完取得1分小幅領先。

不過,鋼鐵人在第4節進攻徹底熄火,全隊單節僅進帳5分,追平聯盟單隊單節最低得分,上次單節拿下5分的是夢想家。勇士趁著對手進攻當機,成功逆轉戰局,林志傑在決勝節獨拿7分,聯手曾祥鈞,助隊拿下勝利。

勇士林志傑繳出全隊最高23分、9籃板,塞瑟夫挹注18分、13籃板,辛特力進帳13分、9籃板。鋼鐵人一哥呂政儒砍進5顆三分球,進帳21分,班尼特貢獻20分、14籃板,但全場14次失誤,加上籃板數輸給對手16個,種下敗因。

鋼鐵人布朗。(高雄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班尼特。(高雄鋼鐵人提供)

鋼鐵人布朗。(高雄鋼鐵人提供)

富邦勇士辛特力。(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