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保護佐佐木朗希的未來! 美寫手讚井口資仁:審慎的決定

2022/04/17 18:08

佐佐木朗希8局「完全投球」後被換下場。(產經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年僅20歲的佐佐木朗希,在前役投出完全比賽後,今再對火腿繳出8局完美投球,不過在9局被換下場也引發正反方的辯論,美國大聯盟寫手也說明自己的看法。

佐佐木朗希本場比賽用102球主投8局的「完全投球」,但由於羅德在8下一分未得,兩隊戰到8局結束依舊維持0:0平手,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便選擇讓佐佐木朗希退場,放棄挑戰連續兩場完全比賽的可能性。

該調度也引發正反方的討論,有人認為連續兩場完全比賽的紀錄可遇不可求,應該讓朗希續投,但也有人認為,在保護年輕選手的前提下,這樣的調度並沒有不好,而且就算續投,且真的保持完美金身,羅德也不一定在9局就能得分。

《Fangraphs》專欄作家Sung Min Kim在推特上發文談起他對佐佐木朗希本場比賽的看法,稱讚他的速球不僅能夠投到98至100英哩,而且他對好球帶的理解很好,雖然還不夠完美,但也足夠讓他持續投出好球,而且他才20歲,期待他會得更好。

談起佐佐木朗希在8局投完後退場,Sung Min Kim表示,某些人的確會失望,不過他才20歲,還有大好未來在等著他,所以將他換下去,是監督井口資仁審慎的決定。

監督井口資仁在賽後受訪也坦承,今天本來就打算讓佐佐木在用球數百球或接近百球時換投,而且他也坦言自己與球迷都想看他投到最後,換投的決定也是為了將來,並透露就算球隊有得分,9上一樣不會讓他續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