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志傑、呂政儒同場飆分 許晉哲肯定老將精神

2022/04/17 18:59

林志傑與呂政儒。(球團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富邦勇士今天以109:87擊敗高雄鋼鐵人,兩隊表現最佳的都是陣中老將,勇士39歲的林志傑繳全隊最高23分,鋼鐵人36歲射手呂政儒則拿下21分,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認為,他們都表現出自己的求勝慾,也把團隊表現擺第一。

勇士今天在決勝節展現防守壓制力,讓鋼鐵人單節只拿5分,成功逆轉戰局。許晉哲認為,第4節防守比較成功,單節讓對手只拿5分,但對手前一天才打完延長賽,體能下滑也是逆轉因素之一。

39歲的林志傑這季狀態仍保持得不錯,場均貢獻11.2分、5.2籃板,今天則出賽21分,高效率地拿下23分,許晉哲說:「志傑的表現還是很好,這季大多以最佳第六人的角色出賽,也都能做出好的調整,而我能做的,就是盡量不讓他受傷。」

至於提到林志傑跟鋼鐵人呂政儒之間老將的較量,許晉哲則認為,兩人肯定都還是以團隊表現優先,展現出他們的求勝慾,畢竟自己表現再好,但團隊沒贏球,對他們來講都沒有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