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你沒看錯!辛巴狂砍50分、32籃板助攻城獅勝國王

2022/04/17 20:03

辛巴狂砍50分、32籃板的超狂數據締造聯盟單場得分新高,率領攻城獅擊敗國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LEAGUE+聯盟龍頭新北國王今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兩隊廝殺進延長賽,攻城獅洋將辛巴狂砍50分、32籃板的超狂數據締造聯盟單場得分新高,率隊以123:116擊敗對手,收下6連勝,也讓國王吞下2連敗。

國王前役以39分慘敗台新夢想家,今天重整旗鼓再戰目前第2的攻城獅。雖然攻城獅在開局靠著洋將辛巴和布魯斯巫獅一度領先,但國王隨即回神超車,半場打完取得6分小幅領先。

易籃後,國王兩名老將楊敬敏、Q.戴維斯輪流發威,一度取得雙位領先,但決勝節攻城獅開局打出一波9:2攻勢後超前,雙方一路拉鋸。

國王楊敬敏。(記者羅沛德攝)

終場前54.8秒,攻城獅靠著辛巴罰球取得1分超前,但國王里金斯隨後命中三分球,助國王扳回一城,最後29.2秒,里金斯追防高國豪造成犯規,把他送上罰球線,且他兩罰俱中,雙方回到平手,進入延長賽。

攻城獅在延長賽開局迅速取得5分領先,雖然李愷諺馬上反擊,但難擋辛巴在籃下逞威,加上國王錯失幾次罰球機會,只能讓對手攻城獅帶走勝利。

攻城獅洋將辛巴繳出超狂的50分、32籃板,改寫隊友法獅在今年3月12日一戰締造的聯盟最高47分,朱雲豪挹注20分。國王老將楊敬敏進帳35分、6籃板,Q.戴維斯貢獻24分、11籃板。

攻城獅布魯斯巫師。(記者羅沛德攝)

攻城獅朱雲豪。(記者羅沛德攝)

國王簡祐哲。(記者羅沛德攝)

國王Q.戴維斯。(記者羅沛德攝)

國王李愷諺。(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