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百轟倒數計時 大谷翔平將與酷斯拉、朗神齊名

2022/04/18 07:02

大谷翔平距離生涯百轟只差4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連續兩天開轟,目前旅美5年共累積96轟,距離生涯百轟里程碑只差4支,有望在本季就成為史上第3位在大聯盟達成生涯百轟的日籍球員。

大谷翔平開季連續30打席未開轟,但近兩天火力覺醒趕進度,16日敲出本季首轟,還加碼上演單場雙響砲,而昨日續戰遊騎兵時,從霍蘭德(Greg Holland)手中敲出中外野2分砲,連續兩天開轟,本季累積3轟,也是生涯第13次連兩場比賽開轟。「很想幫助球隊打回1分,最後結果還不錯。」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說道。

大谷翔平去年敲出生涯單季新高的46轟,目前旅美5年已經累積96轟,大聯盟生涯百轟有望在本季達陣,與松井秀喜(175轟)和鈴木一朗(117轟)齊名,成為史上唯三在大聯盟達成百轟的日籍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