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被對手拐子打臉後發威 辛巴打爆對手禁區

2022/04/17 20:51

攻城獅辛巴單場攻得50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LEAGUE+新竹攻城獅和新北國王一戰,攻城獅洋將辛巴狂砍50分、32籃板,率隊以123:116豪取6連勝,他表示,比賽期間曾被對手拐子打到臉,也讓他醒過來,成為拿下50分的關鍵。

226公分辛巴此役再度發揮身材優勢,肆虐國王的禁區,全場拿下50分、32籃板,且22次罰球機會創下聯盟球員個人單場最多罰球機會的紀錄。他說:「我真的很想要贏下這場比賽,雖然打了50分鐘身體很累,但我只想待在場。」他也透露,比賽期間對手手肘直接往他臉上招呼,雖然很生氣,但他知道他必須控制好自己的情緒,所以下一球他也用灌籃來反擊,但他認為,這個拐子反倒是打醒他,讓他更專注在比賽之上。

辛巴提到,這一場勝利本土球員也做出貢獻,成為贏球關鍵,且團隊默契進步很多,這是在開季比較看不到的。攻城獅朱雲豪貢獻20分、10助攻,高國豪進帳15分,新洋將布魯斯巫獅拿下12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