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 辛巴繳超狂數據 Q.戴維斯:他的日常

2022/04/17 21:08

國王戴維斯攻得24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LEAGUE+新竹攻城獅洋將辛巴今天肆虐新北國王禁區,全場豪取50分、32籃板,締造聯盟球員單場得分新高,和他對位的國王「新台灣人」Q.戴維斯表示,這是辛巴平常會有的表現,他本來就是有這樣能力的球員。

39歲的戴維斯今打了39分鐘拿下24分、11籃板,他表示,這是他4年多來打最久的一場,對他而言是不小的挑戰,但也剛好讓他適應高強度的比賽節奏,備戰季後賽。

不過,戴維斯對於自己的狀態並不滿意,「失誤還是有點多,這是需要調整的地方。」他也認為,現階段對他來說,保持健康是最重要的課題。

對於辛巴的超狂演出,戴維斯說:「這就是他的日常,他是有這樣能力的球員,雖然他拿了50分,但其實我們原本是有機會贏球,未來只要防守多下一些功夫,我想我們也能擊敗他。」

接下來還是有機會碰到攻城獅,要怎麼限制辛巴,成為一大課題,國王主帥萊恩表示,當時是盡量不要讓球傳到他手上,「每次在禁區,他無論有沒有球,都可以造成很大傷害,要防守他真的非常困難,我們的策略會放在盡可能不要讓他拿到球,或者是讓他在防守上付出更大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