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暫停不成卻開轟!41歲老將炸裂兄弟中繼王引熱議(影音)

2022/04/18 07: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與兄弟昨日鏖戰12局,在兄弟關鍵改判與獅隊激烈抗議下以5:5平手結束,然而除了比賽最末尾的亮點外,8下獅隊老將潘武雄,打算喊暫停卻開轟的打席,依舊也獲得球迷關注。

8局下半統一獅原先以3:2領先兄弟,兄弟派出近兩年的中繼王吳俊偉登板希望能凍結比分,2出局一壘有跑者時,潘武雄在球數2好0壞的絕對落後底下,原本想要向主審叫暫停,但主審卻沒有同意,吳俊偉的球也馬上投出,然而潘武雄此時馬上將左手握回球棒,鎖定內角高球直接轟出全壘打大牆,幫助球隊取得5:2領先。

潘武雄這發全壘打引起球迷熱議:「突然想起助跑式打法始祖」、「還好沒退出打擊區再跑進來⋯」、「武神太猛啦」、「然而陳韻文讓這一切變的毫無意義」,也有球迷檢討本季自責分高達14.73的吳俊偉:「小黑是不是很懷念屏東的太陽」、「流星一樣的中繼王」、「吳俊偉 快下二軍」

潘武雄想叫暫停未成反而開轟。(圖片取自youtube)

潘武雄敲出兩分砲。(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