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例行賽王者PSG衛冕成功!中信飛牡蠣鏖戰五盤獲亞軍

2022/04/17 22:35

PSG Talon成功擊敗中信飛牡蠣拿下春季聯賽冠軍。(圖片取自PCS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簡稱PCS)春季冠軍賽在今天結束,巴黎聖日耳曼塔龍電子競技戰隊(簡稱PSG)在鏖戰五盤後以3:2艱辛擊敗中信飛牡蠣CTBC Flying Oyster」(簡稱CFO),收下春季賽冠軍,同時取得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id-Season Invitational International,簡稱MSII)的參賽資格。

PSG在本季以例行賽16勝2敗,第一名的戰績晉級季後賽,13勝5敗的CFO位居例行賽第三。季後賽CFO在勝部組複賽第一輪以3:0擊敗Meta Falcon Team元鷹電競隊晉級勝部組複賽第二輪,再以3:0擊敗J戰隊(J Team)前進勝部組決賽,而PSG在勝部組複賽第二輪以3:0擊敗Deep Cross Gaming(DCG)晉級勝部組決賽。

PSG與CFO兩隊在勝部組決賽碰頭,CFO爆冷以3:1擊敗PSG晉級決賽,落敗的PSG因此跌落敗部組,並在昨天以3:2辛苦擊敗J戰隊晉級決賽,再次獲得與CFO爭搶春季冠軍的機會。

今天CFO率先取得首勝,但PSG馬上連拿兩勝聽牌,面臨退無可退的CFO在第四盤打出宰制氣勢,僅花24分58秒就擊敗PSG,兩隊打到最後一場定勝負。生死局PSG在地圖物件上的掌握遠優於CFO,第27分鐘的團戰獲得5換0的大獲全勝,並在吃到遠古巨龍後一路推進收下對手主堡,最終PSG就以3勝2敗拿下今年春季賽的冠軍,火龍(Hanabi)拿下MVP。

中信飛牡蠣未能重演勝部組決賽戲碼,以2:3不敵PSG收穫亞軍。(圖片取自中信飛牡蠣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