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最強重砲!鈴木誠也第4轟出爐 挑戰日將最狂紀錄(影音)

2022/04/18 0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小熊隊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開季打擊手感火燙,今天續戰洛磯敲出本季第4轟,大聯盟生涯前9戰場場上壘、連8場敲安,幫助球隊以6:4擊敗洛磯,終結2連敗。

鈴木誠也昨日猛敲雙安、單場3度上壘,今日繼續先發出擊擔任第5棒守右外野,首打席纏鬥到滿球數後獲保送,第二打席吞下三振,5上第三打席得到大聯盟生涯第二次敬遠,7上第四次上場打擊,狙擊洛磯牛棚投手古多(Ashton Goudeau),夯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球隊擴大至6:3領先,根據數據統計,鈴木誠也這轟擊球初速98.4英哩、飛行距離382英呎,9上第五打席吞下三振。

鈴木誠也。(USA TODAY Sports)

鈴木誠也單場3打數敲1安,是1發陽春砲,大聯盟生涯第4轟出爐,另外保送、敬遠各獲得1次,單場3度上壘,賽後打擊率正好4成。

鈴木誠也大聯盟生涯首年,開季連續8場安打,超越2003年洋基「酷斯拉」松井秀喜紀錄,排名日本球員史上第二,接下來將挑戰2007年魔鬼魚(現光芒)岩村明憲連9場敲安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