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NO.1 鐵牛崩盤! 震驚完敗給爐主金鶯(影音)

2022/04/18 07:43

洋基不敵金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天客場迎戰美東爐主金鶯,引以為傲的鐵牛棚崩塌,終場以0:5完敗,這個系列賽以1勝2敗的難堪失利作收。

金鶯先發投手齊默曼(Bruce Zimmermann)今天主投5局0失分,完全壓制洋基中心打線,「法官」賈吉(Aaron Judge)3打數0安打、唐納森(Josh Donalson)和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是4打數0安打。

洋基先發投手柯提斯(Nestor Cortes)投5局也飆出12次三振沒丟分,雙方一路0:0僵持到第8局,洋基全大聯盟防禦率最優的牛棚投手群壓陣,大將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卻遭到狙擊,滿壘情況被歐多(Rougned Odor)敲出2分打點安打。

洋基急忙再換投盧特基(Lucas Luetge),但他把壘包上跑者都送回來,自己也再丟1分責失。

洋基單局被爆打5分,不過打線仍舊靜悄悄,第9局三上三下收尾,以0:5不敵墊底金鶯,開季戰績僅有5勝5敗。

洋基教頭布恩上場換投。(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