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塔圖姆0秒轉身絕殺 綠衫軍氣走籃網收下開門紅(影音)

2022/04/18 08:05

塔圖姆絕殺慶祝,厄文(右)相當失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塞爾提克今天在主場靠著塔圖姆(Jayson Tatum)絕殺上籃,以115:114氣走籃網,收下系列賽開門紅。

塔圖姆翻身上籃絕殺籃網。(美聯社)

塔圖姆全場拿下31分、4籃板、8助攻,J.布朗(Jaylen Brown)貢獻23分,另外哈佛德(Al Horford)以及史馬特(Marcus Smart)各有20分進帳。

陷入苦戰的籃網以厄文(Kyrie Irving)攻下39分、5籃板、6助攻、4抄截最為優異,不過杜蘭特(Kevin Durant)全場24投只有9中效率不佳,拿下23分。

杜蘭特。(法新社)

此役一如預期,從第一節開始就相當拉鋸,決勝節剩下45.9秒時,籃網靠著厄文投進三分球還以114:111領先,不過布朗隨後上籃得手追到1分差,籃網隊接下來的進攻選擇令人失望,最後15秒厄文遭到綠衫軍包夾防守,急忙將球傳給在外圍的杜蘭特,杜蘭特拔起硬投沒進,之後由綠衫軍操刀最後一波進攻。

史馬特傳球給塔圖姆切入,他演出翻身上籃壓哨絕殺,最後綠衫軍以1分之差逆轉籃網,拿下G1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