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利空! 新人王熱門等3主力明恐無法上陣

2022/04/18 09:31

巴恩斯昨受傷後神情痛苦。(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昨天首場季後賽出師不利,,大比數慘遭七六人血洗,今天再傳悲報,包括剛入選最佳新秀決選名單的巴恩斯(Scottie Barnes)、陣中砍分好手特倫特(Gary Trent Jr.)以及季中補強的長人T.楊恩(Thaddeus Young),都有可能缺陣明天系列賽第二戰。

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提到,上述三人的傷情都不太樂觀,他們明天都將被列為出賽成疑,球隊會在開打前最後一刻再做評估能否上陣。

其中,初次踏進季後賽舞台,表現卻絲毫不生澀的巴恩斯狀況較令人擔心,他昨天展現高效率拿到15分,但卻在第四節遭恩比德(Joel Embiid)踩傷左腳,當下倒地不起,並提前退場,今天全隊練習也只能作壁上觀。

替補長人T.楊恩也在昨天對陣中扭傷左手指,隨後未再回歸,今天雖然下場參與團隊練習,但明天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特倫特這周以來飽受病魔侵擾,昨天戰役也帶病上陣,但全場手感不佳,11投2中僅拿9分。

暴龍一夜之間痛失三名主力,季後賽之路更加顛簸,不過這也不是球隊本季第一次遇到傷兵麻煩,納斯也提到,這跟今年例行賽遭遇的狀況並沒有太大不同,球員只需立即適應與不同隊友間的搭配,並堅信教練團制定的比賽計畫。

特倫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