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為何大暴走包圍裁判? 陳傑憲賽後訴心聲(影音)

2022/04/18 08:44

統一獅不滿裁判判決上前抗議引發推擠衝突。(記者李惠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和中信兄弟昨晚鏖戰到延長12局,原本許哲晏擊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不料經過聯盟審視重播輔助判決之後,改判跑者林靖凱回本壘未摸到壘包遭觸殺出局,引起獅隊當場大暴走圍住裁判,賽後統一獅中外野手、也是精神領袖陳傑憲在IG發文訴說心聲。

統一獅抗議,郭俊佑怒丟頭盔。(記者李惠洲攝)

統一獅球迷也不滿判決結果在場內叫囂。(記者李惠洲攝)

當時除了主帥林岳平暴怒丟帽子、跑壘教練郭俊佑狠砸頭盔,獅隊球員多名也有明顯的不滿情緒。場邊球迷也情緒高漲,丟出可樂罐等物品進場。

獅隊因氣到不行昨天賽後未受訪,陳傑憲則是在IG用限時動態回應:「棒球就是如此的奧妙,不到最後永遠不知道輸贏,原以為可以拿下勝利,但對手的韌性把比賽帶到延長賽,謝謝對手讓我們年輕小獅們上了重要的一課,最後以為能夠以再見犧牲打贏下比賽,但⋯就是這麼戲劇化的和局收場。」

「沒有人不想贏吧?況且現場的大螢幕也沒有很明顯結果,為自己球隊爭取勝利有強烈的反應我覺得在(再)正常不過了,今天兩隊都奮戰到最後,教練、球員、球迷們都辛苦了。」

陳傑憲特別向球迷們喊話:「愛棒球的你們,我真心很感謝,你們到場為自己喜歡的球隊,球員加油,這是選手在場上的動力。」

他還說:「如果這麼喜歡我,請來統一為我加油,不然其實可以好好的支持你喜歡的球隊、球員就好。但也要謝謝你們讓我練抗壓性。往後請繼續支持中華職棒,有你們才會有我們球員。」

中職聯盟昨天表示,林岳平、郭俊佑、以及洋投羅昂因做出強烈抗議與扔擲物品等行為遭驅逐出場,相關懲處將在18日召開會議討論決定。

陳傑憲昨天賽後在IG發文。(取自IG)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