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炸裂!鄭宗哲本季首轟出爐 單場3安猛打賞灌4打點

2022/04/18 10:06

鄭宗哲。(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1A台灣好手鄭宗哲今天敲出本季首轟,單場3安猛打賞,灌進4分打點,打擊手感火燙,所屬球隊終場17:7大勝對手。

海盜1A今交手老虎1A,昨天打回致勝分的鄭宗哲此役擔任先發游擊手第一棒,首打席鎖定第一球敲出安打,並靠隊友高飛犧牲打跑回球隊第一分,3下第二打席滾地球出局,4下第三打席,當時雙方4:4平手,海盜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鄭宗哲夯出中外外野三分砲,幫助球隊7:4超前,也是本場比賽勝利打點。

6下鄭宗哲選到保送上壘,7下第五打席,鄭宗哲在得點圈有人時再度建功,敲出安打進帳單場第4分打點,之後靠隊友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得分,8下第六次上場吞下三振。

鄭宗哲單場5打數猛敲3安猛打賞,包括夯出本季首轟,進帳4分打點、跑回4分,選到1次保送、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衝破3成,來到3成1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