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完全吃定公牛!字母哥創超狂紀錄 衛冕軍公鹿旗開得勝

2022/04/18 10:44

公鹿搶下開門紅。(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迎戰公牛進行季後賽首輪G1,雄鹿大軍靠「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繳出27分、16籃板,幫助球隊以93:86力壓公牛,搶下開門紅。

衛冕軍公鹿首節一度取得32:16大幅領先,公牛次節開始振作,加上公鹿單節僅17分進帳,半場打完,公鹿領先優勢只剩8分。

易籃後,公牛靠懷特(Coby White)的搶眼表現,一度將戰局逆轉,但公鹿在第三節結束前一波10:2攻勢,再度要回領先。決勝節,雙方命中率都不理想,公鹿在77:78落後時,又回敬8:0攻勢取得領先,之後沒再讓公牛有反撲機會,公牛最後幾波進攻也都失手,終場7分差落敗。公鹿近18次與公牛交手贏了17場,完全吃定公牛。

亞德托昆波(右)。(美聯社)

公鹿亞德托昆波繳出27分、16籃板,《ESPN Stats & Info》數據統計,這是他生涯在季後賽,第30次單場轟破25分、10籃板,在隊史排名第二,僅次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的41次。此外,B.羅培茲(Brook Lopez)18分、5籃板,J.哈勒戴(Jrue Holiday)15分、6助攻。

公牛部分,拉文(Zach LaVine)18分、10籃板,德羅森(DeMar DeRozan)18分、6助攻,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24分、17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