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當今最強左手後援 哈德達成生涯100次救援成功

2022/04/18 11:24

哈德達成生涯100次救援成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開打前距離生涯百救援僅差4次的釀酒人隊守護神哈德(Josh Hader),沒讓密爾瓦基球迷等太久,今天主場迎戰紅雀,9局一分領先情況下登板,飆出2K,未被擊出任何安打,收下個人生涯第100次救援成功。

釀酒人今天在主場遭遇紅雀頑強抵抗,開局雖然取得3:0領先,但「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3分砲扳平比數,所幸釀酒人中外野手泰勒(Tyrone Taylor)滿壘建功,加上哈德9局接連三振歐尼爾(Tyler O'Neill)、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完美收關,1分氣走對手。

哈德2018年季中才接下球隊終結者位置,隔年就收穫個人生涯新高的37次救援成功,去年賽季也拿下34個救援點,防禦率僅1.23,季末獲選大聯盟年度最佳後援投手,近4年內3度榮膺霍夫曼(Trevor Hoffman)獎。

哈德也成為釀酒人隊史第三位在隊上達成百次救援成功的投手,前兩人分別是阿克斯佛德(John Axford)106次以及普萊薩(Dan Plesac)133次,哈德也有望在今年超越兩位前輩,成為隊史救援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