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不是高雄巨蛋 海神季後賽主場改在鳳山體育館

2022/04/18 10:55

高雄海神官方今天宣布季後賽將移師鳳山體育館進行。(高雄海神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T1聯盟高雄海神昨天在自家主場擊敗桃園雲豹,豪取5連勝並在例行賽封王,今天官方正式宣布,季後賽將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進行。

海神本季以高雄巨蛋為例行賽主場,因疫情來襲造成許多活動被迫延期,基於尊重契約精神與內容,目前高雄巨蛋5月檔期因順延以及優先舉辦的活動,直接對季後賽時程造成衝擊。

在海神隊球員發展顧問謝玉娟協助下,原本考慮以義守大學為季後賽主場,礙於近期疫情讓學校場地變充滿變數,在避免影響聯盟賽程與球迷權益的考量下,還是忍痛放棄。

海神球團表示,在瞭解到高雄巨蛋無法像往常作為海神的堡壘,全體團隊經過多次討論且深思熟慮後,最終決議以鳳山體育館為追求隊史首座總冠軍的主場。

鳳山體育館這季都是P.LEAGUE+高雄鋼鐵人的主場,但他們在上週連吞2敗,已經確定無緣季後賽,這也讓球場能空出檔期來讓海神使用。

球團提到,鳳山體育館是除了高雄巨蛋之外港都另一觀賽重鎮,同時其悠久歷史對於高雄歷來體育推動功不可沒。近期拍板後,全隊上下即戮力展開鳳山體育館作為季後賽主場的相關規劃,邀請所有「神隊友」季後賽一起進場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