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比坐牢還慘!中超爆破產欠薪、球員轉隊還要自己生錢

2022/04/18 11:04

中國隊。(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國超級足球聯賽多隊陷入破產危機,中國媒體還爆料,目前陷入了球團付不出球員薪水,但球員想要轉隊還必須自行支付轉隊費的處境。韓國媒體對此也諷:「簡直比坐牢還慘!」

中超最強大的俱樂部廣州恆大,最近因母公司恆大集團面臨破產而陷入危機,在2021年就已經放走2名外援,今年再度釋出5名歸化選手。由於財務出現問題,與領高薪的球隊傳奇教練卡納瓦羅(Fabio Cannavaro)協商解約、並拖欠本土球員薪資。

中媒《搜狐體育》今日報導恆大原本允許中國本土球員在放棄這些積欠薪水的情況下以自由身分轉隊,然而最近又出現新政策,「球員你可以走,但不是自由身,必須支付轉會費,於是,很多本來已經準備轉會的隊員處於僵局之中。」

報導指出:「恆大的這個轉變讓人費解,因為目前球隊也發不出這些球員的工資,恆大目前已經欠薪七個月,按照中國足協的規定,俱樂部欠薪三個月,球員就成為自由身。」

此外由於中國最近本土疫情爆發,中超開賽仍然遙遙無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