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巨星遭砸差點骨折! 「被打中時我很沮喪」(影音)

2022/04/18 12:32

楚奧特左手遭觸身球伺候,所幸未傷到骨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8:3力退遊騎兵,不過卻傷了當家球星「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他在5局上不慎遭對方投手觸身球砸中左手,提前退場接受治療,所幸經過X光檢查並無大礙,列入每日觀察名單。

楚奧特今天第二次上場打席就敲出右外野方向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但第三次打席面對第二任投手培頓(Spencer Patton),被對方失控的81.1英哩滑球正中左手背,當下神情痛不欲生,隨後也未在留在場上,改由馬許(Brandon Marsh)接替。

雖然經過檢查後並未傷及骨頭,不過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表示,楚奧特將會缺席明天對戰太空人的比賽,「即使只是81英哩的滑球,如果打到錯的位置也會非常致命,他所承受的疼痛可能比大家想得還要來得嚴重。」

去年因傷僅出賽36場的楚奧特,本季宣告強勢回歸,開季9場打擊率2成67,並有2轟、3分打點,OPS.972,仍保持明星等級身手,但現在又被迫缺陣,他受訪時也難掩沮喪,「我很挫折,這球原本可以擊中身體其他地方,但就好死不死打到我的手上,且腫得非常厲害,現在已經好多了,就看明天狀況會怎麼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