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牌「發球機」轉戰道奇變克蕭 率隊寫6連勝(影音)

2022/04/18 11:45

希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在客場續戰紅人,季前以1年850萬美元簽下的左投希尼(Andrew Heaney)表現精彩,有如全盛時期克蕭(Clayton Kershaw),主投6局狂飆11K,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順利拿下本季首勝。

希尼去年在洋基投35.2局就丟了29分,被球迷譏諷是「發球機」,今年季前道奇隊還以高薪網羅,引發外界不解,不過開季後希尼目前先發2場,投10.1局還沒有掉分,防禦率0。

道奇打線今天在第4局猛攻大局,包括馬恩西(Max Muncy)、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泰勒(Chris Taylor)都敲出二壘安打,佛里曼(Freddie Freeman)補上一壘安,比分瞬間來到7:0。最後道奇就以9:1大勝對手,拿下最近6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