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推出廟宇季 「府城獅吼宮」將亮相歡迎參拜

2022/04/18 12:11

統一獅有球必應廟宇季主視覺。(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上週末、週日連續兩天「大嘻哈獅代」主題日,滿滿嘻哈主題元素給棒球迷不一樣的音樂盛會,球團宣布接下來推出上半季第三檔主題活動「統一獅有球必應 2.0廟宇季」,於5月12日至15日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

去年2021年獅隊首次結合在地廟宇「南鯤鯓代天府」、「安平開台天后宮」及「龍崎文衡殿」共同合作,推出有球必應廟宇季主題活動,獲得球迷好評及迴響,結合台南廟宇文化特色企劃,包括以傳統獅王神轎為主軸,和廟宇文化結合各式活動,並將台南棒球場變身廟宇文化特色,結合燈籠、神偶與特殊活動,充分融入廟宇文化主題。

今年2022年獅隊有球必應廟宇季2.0活動,為了讓活動更多元豐富好玩,創立「府城獅吼宮」,也設計專屬圖騰,其意向結合府城劍獅設計,而「府城獅吼宮」也將以萊恩獅王為主神,搭配期獅王神轎,宮廟視覺設計結合「獅子滾繡球,好運在後頭」意涵。

本次系列主題活動,預計在4 月底完成場外廟宇季佈置,屆時也將配合球賽現場推出一系列好玩活動,並且推出廟宇季主題商品球衣等廟宇小物,提供喜歡廟宇文化民眾一起參與,也歡迎府城獅吼宮信眾,自4月底起,可蒞臨台南棒球場進行趣味參拜打卡活動,詳細活動將期公布。

2022統一獅上半季其餘尚未開賣賽事門票(5.14、5.15及7.2),其中包括廟宇季主題日、棒籃雙獅主題日賽事,將於4.19(二) 12:00~4.21(四) 11:59開放2022年統一獅獅卡會員優先購票, 4.21(四) 12:00~4.23(六) 11:59開放統一獅兆豐聯名卡優先購票,4.23(六) 12:00將全面開賣,歡迎球迷透過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買預售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