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棒》興富發7人確診已退賽 春季聯賽照常進行、全員PCR檢測

2022/04/18 13:47

台北興富發。(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原本正在參加成棒春季聯賽的台北興富發成棒隊,因為有7人確診武漢肺炎,昨天已退賽,其餘比賽則照常進行,今天棒協並安排球賽所有相關人員再接受PCR檢測。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昨天傳出興富發球員確診後,已安排所有球隊隊職員和工作人員快篩,結果都是陰性,比賽所在地的地方政府並沒有要求停賽,因此其它球隊的比賽仍照常進行,今天再安排PCR檢測,已確保相關人員的健康、安全,讓比賽可以順利進行。

目前正在進行中的春季聯賽和謝國城盃少棒賽,都已改為不開放觀眾進場,林宗成表示,雖然地方政府也沒有要求閉門比賽,不過,棒協的這些選拔賽沒有票房考量,接下來的國內選拔賽也都不開放球迷進場。

至於預定7月底在台南舉行的U12世界盃少棒賽,林宗成表示,目前已依照疫情指揮中心的相關規定研擬防疫計劃,完成後就會送指揮中心核定,由於疫情隨時都在變化,是否開放球迷進場還言之過早,可能要到6月底才會比較明確,不管是閉門比賽或者甚至取消比賽,都會依照指揮中心的指示辦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