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壓軸主場週《全明星》艾薇開唱 預告有巨星級陣容

2022/04/18 14:22

富邦勇士5月15日賽後演唱卡司率先公佈,艾薇攜手金曲歌后魏如萱。(富邦勇士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富邦勇士本季例行賽最後主場週在5月14日、15日壓軸登場,確定晉級季後賽的勇士全力爭奪季後賽名次進入白熱化,勇士也融合職業籃球與街頭文化,在最後兩場的主場賽事打造「富邦投信 BRAVES IN DA STREET」,將豐富的街頭元素,包含舞蹈、音樂、藝術和才藝表演都全部帶入和平籃球館,讓全場的球迷走入原汁原味的台北街頭,沉浸於潮流型酷和時尚的獨特文化當中!

屢次震撼人心沸騰全場的賽後演唱回來了!一連兩天將有四位超強藝人蒞臨,搶先曝光5月15日週日夜晚卡司名單,今年榮獲《第17屆KKBOX音樂風雲榜》年度十大風雲歌手獎的艾薇,將帶著她震撼又具爆炸力與辨識度的嗓音來到勇士主場。艾薇從10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征戰無數,一共拿下約160個冠軍獎座。2019年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中勇奪總冠軍,2021年4月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專輯《I》,主打歌〈失重前幸福〉已經在YouTube上有破千萬的點閱收聽,接著又再今年推出最新單曲〈烏雲日記〉,一上架就衝進排行榜前3名,MV更是佔據Youtube「音樂發燒影片排行」討論度延燒,不斷突破把自己的音樂帶到另一個境界,完美呈現她的獨特性與潛力。艾薇在5月15日率先登場,賽前擔任開球嘉賓,賽後演唱帶給現場超強感染力的音樂和魅力!

緊接著在艾薇之後,重量級的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waa wei也將接棒站上勇士賽後演唱!從2003年出道至今共發行七張個人專輯,榮獲無數音樂大獎的殊榮,能夠駕馭各類曲風,擁有各種樣貌的聲線和多樣風格,魏如萱從電台DJ到音樂劇演員,從獨立音樂到流行音樂,甚至橫跨舞台劇、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在多元領域中沒有什麼難得倒她。2020年魏如萱靠著個人第六張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榮獲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隔年2021年發行第七張個人專輯《HAVE A NICE DAY》更榮登Spotify「EQUAL」的封面人物,主視覺躍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巨型螢幕。魏如萱將擔任「富邦投信 BRAVES IN DA STREET」5月15日最終的壓軸演出,並為本季例行賽畫下完美的句點,正式與勇士一同迎戰季後賽!

富邦勇士結合街頭文化,5月14、15日舉辦「富邦投信BRAVES IN DA STREET」活動。(富邦勇士提供)

一連兩天的音樂饗宴率先公佈5月15日第二天的卡司名單,日後將揭曉5月14日週六賽後演唱巨星級的陣容。除了音樂元素之外,完美詮釋街頭文化、在各自領域出類拔萃的還有扯鈴之王趙志翰、花式籃球球魁和BMX極限單車好手鄭喬鴻,三人將首次聯手於5月14日賽前演出,將三個不同的街頭文化融為一體,帶來In Da Street的氣魄!

在連續四週的客場賽事後,富邦勇士五月份回到主場為例行賽收尾。5月14日、15日「富邦投信 BRAVES IN DA STREET」,勇士將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和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每一場的勝利都將攸關季後賽的席位與主場優勢。踏入勇士主場彷彿走在台北街頭,享受街頭文化獨有的音樂藝術及表演,整座城市一起為衛冕而拚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