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交易魏少到黃蜂已破局 美媒透露關鍵

2022/04/18 14:23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年加盟湖人之後與球隊化學效應不佳,離隊消息甚囂塵上,先前傳言黃蜂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欣賞魏少,黃蜂隊被點名為他的下家之一。

不過今天據美國記者史坦(Marc Stein)消息,他表示,湖人選擇交易目標時首要考慮球員的傷病史,不太可能同意以海沃德(Gordon Hayward)為主角的包裹。也因此魏少要前往黃蜂幾乎破局。

由於湖人本季接連受到詹姆斯、戴維斯受傷影響,對於再網羅有傷病史的昂貴球員感到難以消受。海沃德雖然在黃蜂2年來場均可攻下17.6分和3.8助攻,不過每年出賽都因傷低於50場。

而若與黃蜂隊的交易破局,也有流言認為湖人隊能拿魏少與溜馬隊換到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以及希爾德(Buddy Hiel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