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至今僅1勝 富邦悍將明推范米特迎戰龍頭樂天

2022/04/18 16:18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范米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開季戰績慘淡,開季戰績1勝8敗已經平聯盟前9戰最差紀錄,要避免再敗,明天作客樂天桃園球場勢必得全力求勝。不過,要過暫居聯盟龍頭的樂天桃猿這關不容易,悍將明天推出范米特先發,樂天則由開幕戰投手黃子鵬應戰。

生涯曾待過多國聯盟的范米特,今年首度來到亞洲加入富邦悍將隊,前兩戰先發分別面對中信兄弟和統一獅,兩戰都吞敗。前次先發,范米特面對獅隊投5.2局失4分,吞本季第2敗。

黃子鵬在球隊開幕戰面對中信兄弟,5局失2分成績讓總教練曾豪駒評為表現不錯,前次先發4月12日出戰獅隊,交出6局失2分優質先發,但無關勝敗,目前黃子鵬還在尋求本季首勝。

富邦悍將開季戰績低迷,團隊打擊率2成34排名聯盟倒數第2、團隊防禦率4.16排名墊底,悍將上周內野守備出狀況,江少慶曾創9失分但0責失悲情紀錄,洋投威迪茲也有單局3失分皆非自責的紀錄,目前悍將出賽9場,團隊11失誤為聯盟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