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球后戴資穎五度代言 2022運動在南科23日登場

2022/04/18 16:27

羽球球后戴資穎五度代言運動在南科,今年活動23日登場,戴資穎羽球友誼賽此次雖僅開放300人入場,仍讓不少球迷與民眾相當期待。(資料照,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2022運動在南科5度邀請羽球球后戴資穎代言,雖今年疫情尚未趨緩,不過,為鼓勵南科從業人員及鄰近居民養成運動習慣,活動仍照常舉辦;運動在南科23日登場,最受注目的戴資穎羽球友誼賽,往年只提供園區廠商員工入場,今年首度開放民眾索取入場券,近期公布中獎名單,讓不少民眾相當期待。

世界球后戴資穎去年獲得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銀牌後,早讓不少球迷相當期待今年「運動在南科」活動中,一睹戴資穎精彩的球技,因此,南科管理局公布「戴資穎羽球友誼賽」入場券抽獎活動時,吸引許多民眾熱情響應,原限量70份入場券,最後加碼送出100份,每份3張。

南科管理局表示,今年因疫情尚未穩定,起初也猶豫是否該舉辦「運動在南科」,不過,考量國內各項活動如期進行,且「運動在南科」已成為園區從業人員每年最期待的盛會,在落實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決定照常舉辦今年「運動在南科」。

南科管理局也說,2022「運動在南科」安排千人健走、舞台表演、活力園遊會、南科非你不可企業徵才專區及戴資穎羽球友誼賽等活動,此外,今年也與億載會合作,邀請園區外的廠商共襄盛舉,希望把養成運動習慣推廣到園區外,讓各行各業都能健康平安。

南科管理局提到,因防疫期間運動場館可容納人數有限,今年羽球友誼賽入場券改以臉書留言抽獎方式索取,且屆時入場需持已施打三劑疫苗證明(小黃卡或健保卡),未獲得入場券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屆時場外會搭設戶外電視牆進行實況轉播,讓更多觀眾可同步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