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場上對觀眾席比出不雅手勢 厄文霸氣回應

2022/04/18 20:46

厄文。(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點燃戰火,今日東部首輪由籃網作客塞爾提克主場,重回波士頓的厄文(Kyrie Irving)也遭到全場綠衫軍球迷的「熱情」問候。而籃網最終在塔圖姆(Jayson Tatum)的絕殺上籃下,以114:115飲恨。

面對滿場球迷的噓聲伺候,厄文仍繳出全場最高的39分,外帶6助攻與4抄截。賽後受訪時他表示,對於球迷的反應早已做好準備,「我生長的環境裡總充斥著這些譁眾取寵的人們,我也早已習慣。這座球場內發生的事對我而言也不新鮮了。他們盡全力看衰我,我也會盡我所能贏球。」

然而今天厄文在場上被轉播單位捕捉到比出中指的畫面,對此他表示,有部份塞爾提克球迷口出汙辱性字眼,令他忍無可忍,「我不想針對塞爾提克球迷,但當你聽見有人對你大喊著不堪入耳的字眼時,身為敵隊,你最多只能這樣回應。我們總是被要求謙遜對待球迷,X他的,季後賽就是如此。」

不過厄文也表示,自己已不是頭一次遇到諸如此類的情況。他不會就此分心,而是拿出好表現做出回應。被問及球迷的鼓譟是否更激起他最強悍的一面,厄文只是迅速且簡短的答道,「我欣然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